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大雪山森林遊樂區








































以上照片由我的同學林美愛提供









今天我們又跟七桃郎的廖長成先生坐中巴去台中縣和平鄉的大雪山森林遊樂區

車子從東勢沿著大雪山林道上山,全程43公里,天氣晴朗,氣候宜人,這條林道是我們走過的道路中,最長、最美的林蔭大道,全年氣溫不超過18度,森林區植滿了扁柏、鐵杉、紅檜等樹。

我們在大雪山國家公園內沿著鳶嘴稍來步道上山,前往「稍來」景觀瞭望台。我今天身體不太舒服,頭暈想吐,我跟我家這位,早早就回頭了,後來我們在林道上漫遊,在路邊欣賞雲海,呼吸了幾多芬多精,雖然沒有看到全台最美的楓樹,感覺也粉OK。

我的同學林美愛幫我走完了全程,也幫我欣賞了沿途的美好風景。

5 則留言:

  1. 真的,海口人被海風吹怕了,不喜歡海,喜歡山。我從小夢想長大能夠到山裡教書,沒想到還真的實現了我的願望。

    回覆刪除
  2. http://tw.myblog.yahoo.com/qwer1122-qwer1122
    真的 水 水 水
    拍了很多 下次還要同行
    小謝

    回覆刪除
  3. 謝謝大駕光臨,您的網站我去了,您也拍得粉棒呢!

    回覆刪除
  4. 我的同學林美愛是個大玩咖,年輕時玩到現在,已經走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從北極到南極、非洲、土耳其什麼鳥不生蛋的地方都去過。
    這幾年她專心「玩」台灣,她常常告訴我,希臘海岸都是人工造景,不如野柳天然美麗。走遍世界,才知台灣最美。

    回覆刪除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