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健康就是美


照片中這位姐姐,我已經認識她好一段時間了。

每次出門,她總是裝備齊全、光鮮亮麗、精神奕奕的出現在大家面前。

爬山時,腳程很好,行動也俐落,從不需人費心,姐姐還教我下山時最好上身挺直下身姿勢彎低一些,膝蓋受力減少才不容易受傷。這位姐姐真是我心目中最標準的「黃金女郎」形象。

都市中,許多女人忙著拉皮、微整形、打肉毒桿菌或雷射除斑,為的就是讓自己看起來更漂亮。

我有位遠親姐姐,經濟狀況粉不差,沒事就去拉皮整形,臉上搞得一絲皺紋也沒有,可是笑起來沒有皺紋的老臉,就是說不出的怪。

因此,我雖然看我額頭上的抬頭紋很不順眼,我始終都嘛還是讓它「維持現狀」。

照片中,這位姐姐用行動告訴大家,健康就是美。再昂貴的美容保養,不如爬山時流流汗;吃再多的保健食品,也都不如均衡營養的三餐。

女人如果身體出現問題,一臉病容,再高明的美容手術恐怕都抵不過病魔的侵襲囉!當然也會距離美麗更為遙遠喔!

健康就是美,我認為像林黛玉那樣病容滿面的美女,是粉罕見的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