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桐花快樂遊─通霄花海節














今天,我們跟著「桐花快樂遊」去苗栗通霄賞花。這是個輕鬆到不行的行程。我家這位連在田埂上走路都嫌累,我粉不以為然。

同行有位阿嬤讓兩個外勞推著輪椅走,我說:「如果,有一天,你必須推著輪椅才能出門,我大概不會帶你出來了。」

我家這位粉懶,連走走路都懶,肚子越來越大,健康已經快要亮紅燈了。可是他一點ㄦ也不怕,依然粉任性,想吃什麼喝什麼,完全憑感覺,豪不忌口。

我想,我的好日子恐怕不多啦!

今年的通霄花海節顯然沒什麼看頭,比起去年好像差粉多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