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石門山與後慈湖



















今天,我們又跟七桃郎
的茹茹去桃園健行。

早上,我們先去石門山。這也是一條非常原始沒有修飾的泥巴步道。山上濃蔭遮天,非常涼爽,許多中老年人穿著輕便服裝,拄著登山杖,一個個輕鬆的走著上山。

路邊許多空下來的攤位,據說假日時,遊客很多,多數攤位只在例假日擺攤。

這ㄦ原本連廁所都沒有,最近好不容易設了流動廁所,才解決了方便的問題。

我沿路照了許多石門山步道的景緻,不知桃園縣政府為什麼不肯找人稍稍設計規劃一下,把這步道周圍清理整齊,破破爛爛的攤位,看起來很醜。

縣政府只要挪出一些些預算,就可以把石門山搞得很像樣了呀!這種庶民步道人潮不歇,好好建設很容易見到效果的,可惜他們都沒這眼光。

相較於石門山簡陋的步道,後慈湖顯得高調許多。後慈湖的湖光山色,美不勝收。

我們一路跟著導遊往後慈湖繞了三個小時,最後回到「那個地方」時,我趕緊跟我家這位溜了出來。

我爸是深綠,當年他得知我兒子讀中正高中時,很不高興。我呢,沒這麼偏激,我只是對某些東西很過敏,我八字可能太輕。

2 則留言:

  1. 好好的士林高中
    改名為中正高中
    實在莫名其妙!

    回覆刪除
  2. 看來師兄也粉綠喔!我覺得無所謂,反正現在沒人信那個囉!昨天的導遊還說某人得性病,雖然娶四個老婆,卻只有一個子嗣呢!這導遊說的不知有沒有經過園方同意?時代真的不同啦!

    回覆刪除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