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貧民窟裡的一顆鑽石─首都客運,讚




今天我坐首都客運到台北火車站,下車時,看到這位年輕人站在後門邊,身旁擺著刷卡機和投幣箱,後門下車的人,就在車下刷卡或投錢。

我看到這情形已經好幾次了,今天我特意停下來,請教這位和善的年輕人。他告訴我,如果在尖峰時間,可以節省乘客上下車的時間。

我聽了粉感動,真不愧是首都客運,處處都為乘客著想哪!難怪他們生意越做越大,除了宜蘭的直通車以外,最近據說也併購了大都會客運。

看來他們老闆不但想賺錢,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也倍受好評。

住在鳥不生蛋的三重,唯一值得驕傲的是:三重有個服務超水準的首都客運,首都客運的司機們個個衣履整潔、彬彬有禮,並時時鼓勵提醒乘客讓座,由於他們的超水準演出,我們三重的乘客漸漸配合,多數人也都會自動讓位了。

首都客運就像貧民窟裡的一顆鑽石,真是三重人共同的「驕傲」!

首都客運,讚!

4 則留言:

  1. 有些司機大哥特愛廣播
    令人渾身不自在

    回覆刪除
  2. 首都客運經營台北宜蘭線
    將禮儀和熱情帶入宜蘭
    帶動同行提升服務品質
    表現令人稱讚!

    回覆刪除
  3. 剛開始可能不太習慣吧!

    回覆刪除
  4. 有一個網友寫了一篇文章說:如果,所有的客運都是「首都客運」,這真是對業者的最高禮讚唷!

    回覆刪除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