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永遠的經師與人師─毓老


毓老於三月二十日凌晨七時「大去」了。記憶中的老師,離我非常遙遠,所以談不上太多的悲傷。

生命本該有結束的時候,老師背負著這身沉重的皮囊,終於可以放下休息了。希望老師接受我遙遠的祝福,一路安好。

昨天女兒在PTT八卦版看到這則訊息告訴了我〈兩個孩子都是老師幫忙找的字、命的名〉,我找新聞找了整個晚上,卻一無所獲。

今天中午,網友告知,中時有出老師的專刊。

自從二十一歲跟老師讀了兩年經書,老師強健的生命力與充滿智慧的人生哲學觀,深的影響了我。我這灰暗的生命最終總算發出了些許微弱的亮光。

感謝上帝,讓我擁有這樣的奇特的生命導師,老師無私的教誨更是我無上的榮耀,我是多麼多麼的幸運呀!毓老師,謝謝您!

1 則留言:

  1. 毓老師新設靈堂位置

    原先在第二殯儀館內是臨時的。

    現移靈至第二殯儀館旁的民間禮堂內,地址是:辛亥路三段286號之一

    公祭時間:四月十日,下午兩點,第二殯儀館(辛亥隧道旁)

    回覆刪除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