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寫部落格就像─農夫種田〈一〉



我家這位對於我寫部落格,沒什麼意見,但也沒什麼興趣。

他從來不曾看過我寫的文章。以他保守的個性來說,這樣做也許可以減少他的煩惱〈他潛意識裡害怕我寫的內容〉吧!

其實我是粉有使命感的作者,我從不出賣親人朋友的隱私。除非有些案例,讓我覺得是一種典型,是足以作為別人的借鑑或是足堪讓人學習的榜樣,我才會寫下來。

我充分發揮了隱惡揚善的功能〈萬一不幸您的生活事蹟被我掃到寫進來,也請別太介意〉,我也自認是個有著稀有的社會使命感的作者,我粉認真粉努力的在「善盡公民社會」一份子的責任呢!

我希望我每天所寫的文章,對於識與不識的讀者們,都能有一點點啟發,能讓人得到一些些助益,我希望我並沒有糟蹋讀者們寶貴的時間與眼力。

所以當我家這位去王醫師診所拿藥時,王醫師告訴他,他的朋友在美國看到我部落格裡寫到關於王英明醫師的文章時,而轉告他,王醫師粉開心。

我家這位才確認,我不是一般無聊、任性專門出賣親人朋友隱私的部落格作者,對於我的部落格寫作,才稍稍放心了些。

我寫部落格就像農夫種田,我粉辛勤的耕耘,但可也不一定有什麼收獲。農夫種田,長久之後,變成一種習慣。我寫文章,也是如此。

我粉慶幸,擁有這一方小小的福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