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見證台灣的民主奇蹟


最近因為某新聞網,可能由於內部壓力,不再刊載我的文章,我滿肚子火,跑到總統府網站貼文。

談12年國教的《如果》,卻只有不到30個的點閱人數,我看了粉傷心,台灣似乎沒人關心這麼重要的一件事了。

也罷,昨天,我再度把前幾年寫的《請讓宋楚瑜回來》貼上,沒想到網管特別垂愛,居然掛在刊頭超過一天,可見,我的意見,並沒有太離譜的地方。

以前,阿扁時代,我也曾憤憤不平的寫了文章寄過去,但是,從沒被貼出來,阿扁忙著搞錢又作賊心虛,他哪敢貼出我的意見呢!

這個號稱「進步」的民主政黨,其實是個「民主退步黨」。不但不敢面對人民的批評與監督,對於言論的封鎖,更甚於以「保守」著稱的國民黨呢!

馬英九先生雖然欠缺領導長才,不擅使用權力,但不愧是留美的自由派人士,他坦蕩蕩,完全不在乎別人的批評〈也許他根本沒看到〉,但是能夠這樣放手讓網管作業,也算是台灣的民主奇蹟囉!

爾今爾後,要能遇到這樣的總統,應該也是挺難的!

我雖然不滿意馬政府的作為,但還是會投馬一票〈如果老宋沒出來的話〉。至少他有勇氣接受人民最嚴厲的批判,而不像那個專門批判別人的反對黨,執政之後,卻不敢讓人民檢驗。

老宋若出馬,為了台灣前途,只好投宋啦〈五棟房子也許有選舉結餘款的嫌疑,但至少不像阿扁那樣用國家機器去搶劫〉!宋真的是少數會做人又能做事的人才,小馬清廉度雖高,但是做人做事,都欠歷練,都嘛這麼老了,還能怎樣呢!他算是個好人,但不適合當總統〈他是具有理想性格的執行者,卻非具有謀略的決策者;他適合當部長或院長,甚於當總統〉。

那個小英看起來是比小馬更沒有能力的,別嚇我,她當總統,台灣可能會沉到海底去!

到這個年紀,應該不至於看走眼才是!

不過,想當年,我也曾投過阿扁一票,希望他救台灣呢!誰知民進黨胡搞瞎扯到此地步〈好人噤聲、出走,全都是馬屁精與壞人當道〉!

不看清楚人選隨便投他一票,就是助人為惡。他做的壞事,我們都算一份,因為,我們把票投給了他,他才有機會啊!這也是毓老的觀點。

2 則留言:

  1. 這個新聞網水平雖然不高,但是在台灣幾個有限的新聞平台,若加上網路連載,我的評論的可見度與影響力將會明顯增加。
    曾經有幾篇文章在奇摩、Pchome、 msn、華視新聞網等連載過,可惜好像有人不願意看到我寫的東西。
    那麼怕我寫東西的人到底是誰,我心裡有數。我們其實無冤無仇,只是這人鬼迷心竅,一心只想升官發財,她又有粉好的人事背景,所以就讓她得逞了囉!
    也罷!像我這種退休的老宅女,寫作是純娛樂性質的,自娛娛人的成分居多,寫得開心也就算了。
    身體健康,每天睡得著覺,比較重要。人生如夢、諸法皆空呀!

    回覆刪除
  2. 報紙、網路無法發表,至少我還有部落格呀!不過說真的,到目前為止,我是粉高興寫這部落格的,但我也沒有任何目的,哪天說不定就不寫了也是可能的呀!我不像某人得失心那麼重,這麼看不開,難道妳以為你可以活兩百歲嗎?

    回覆刪除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