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老伴



51的公寓裡
住了女兒(她在頂樓)
我和他分住兩房
一個魚缸、七條血鸚鵡
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狗
這是一間傳統的公寓房子
但是
不知怎地
住起來超級的舒服
世貿買的藤床
讓我每天有一個舒暢的睡眠
現在唯一的問題
是房子這麼大
萬一他走了
留下我住一整個樓
那才真是有點兒讓人擔心呢
我雖然每天在網路上數落他的缺點
但是
實際上
我真的好希望他多陪我幾年
最少5
10年那是更好
活到這個年紀
才知道什麼是老來伴
因為全世界77億人
除了他
沒有任何一個人跟我有這樣的生命聯繫啊
然而
這事完全只能乖乖聽老天的安排
誰也做不了主啊


4 則留言:

  1. 終於想開了
    老人
    再怎麼“養生”
    都沒用啊
    真正需要養生的年齡
    應該是30歲吧
    若是前半輩子都亂吃亂喝
    後面這1、20年再怎麼養生
    恐怕都來不及啦
    老人的健康狀態
    呈現的是前半生的生活方式所造成的結果啊

    回覆刪除
  2. 當然有努力總還是好的
    自暴自棄的話
    病會來的更快
    不過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

    回覆刪除
  3. 他爸爸
    長期吃稀飯配醬菜
    居然活到95哦
    搞不好


    多慮了
    不過
    他老爸很勤快
    也不吃甜食或亂喝飲料啊

    回覆刪除
  4. 趕快吃素還來得及,放下冤親債主多求福報,人才不会恐懼大自然的规律.

    美國正在鬧肉荒,好像沒肉吃就是國安大事,也難怪美國社會差距這麼大.對我家而言,一點影響都沒有,帳戶莫名其妙的又多了幾千元美金...居家令,汽油錢省了,汽車保險費也減了一些,高速公路費也少了,外食費也不用了,剪頭髮自己來,再加上美國政府一人給1200元,我家三口,不就3600元嗎..

    難怪這個國家窮者越窮,富者越富.

    更何況自己準備食材,不會去吃對身體不好的東西,醫藥費省一點,人也不受罪. 吃素真的會讓你變稍微有錢一點.

    回覆刪除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