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

可憐之人 必有可恨之處



肺炎病例

每天倍數增加

這一年來

台灣內部並非沒有感染源

政府卻裝沒事

不斷的大內宣 外宣

告訴全世界

台灣是完美的海角一樂園

搞得全世界都誤以為真

錢都往台灣跑

股市扶搖直上

價量齊揚


現在牛皮終於吹破

一天暴跌1400

看來外資也準備腳底抹油落跑啦

 

每天肺炎病例倍數增加

疫情調查全亂了套

我們這座號稱自由民主的燈塔

眼看著就快要傾頹倒榻啦

 

更慘的是缺水

連續半年不下雨

蓋得好好的電廠不用

砍樹 填水塘 廢農地 魚塭

種綠電

時序還沒真正入夏

一個月兩次無預警大停電

 

民主

真不是個好東西啊

當一個國家愚民占多數時

民主就是個災難

 

印度也是民主國家喔

議會民主已經實施200多年

民主選舉也實施了60

 

現在一天40萬個肺炎病例

政府完全束手無策

 

台灣的肺炎狀況

政府一直不願意誠實面對

現在終於大爆發

台灣會不會步上印度後塵

全世界都在看

 

原來「作假」會變成一種習慣

領導人的學位看來是假的

執政以來

所有的施政作為都是以掩蓋真相為目的

我們一直生活在一個

自製虛假的幻夢當中啊

 

希望台灣不會是下一個印度

天佑台灣


8 則留言:

  1. 去年彰化衛生局
    主動普篩
    居然被網軍霸凌
    被政府法辦
    最後還被政風處調查
    圖利他人
    天啊
    彰化衛生局長葉彥伯
    30年公衛經驗
    帶頭打過毒油
    食安等硬仗啊

    回覆刪除
  2. 台灣社會還有公理正義這種東西嗎

    回覆刪除
  3. 民主選舉
    菁英通常不會出現
    跑出來的
    多數是庸才 奴才 蠢材 和貪婪自私的政客

    回覆刪除
  4. 如果是會考題目
    那就更扯
    因為會考題目
    必須比學測題目更容易才是啊

    回覆刪除
  5. 3月中,我打完兩針輝瑞疫苗,前些日子,我哥哥身体出了狀况,需要一段時間的治療,他問我能不能回來接手照顧母親的工作,我們有請一位24小時看護,但必竟还是要有家人協助一些事.
    我5月14日抵台,入住台北劍潭防疫中心,才一天,就接到通知,一小時內打包,他們要清空,因為疫情升溫.我已付錢給劍潭,所以他們負責幫我安排防疫旅館. 三更半夜,我們一群人搭防疫巴士到一家飯店.下車後排隊依序領房卡,再搬行李到自己房間一直到檢疫結束. 我住14天.
    我剛好入住 "四人豪華房", 劍潭的三倍大,訂價 16000元一晚.太太要我讀佛書,吃素餐,於是我就當做是出家兩禮拜.
    這段時間,我不再是隔岸觀火,我母親,我哥哥都是屬於要特別小心的族群,稍有閃失就要付出生命的代價.
    針對疫情政府的處理方式,以美國人觀點,我看不起這種政府; 以台灣人觀點,我感到憤怒.就會騙人,不把人命當一回事.
    誠如柯P所講,若不早打疫苗,以後經濟會是問題...餓死的比病死的多
    說謊不能解決問題,就像她的博士論文,不敢公開. 我祖父和叔姪輩,也好幾個博士,論文通通查得到

    回覆刪除
  6. 離開故鄉這麼多年
    還牽掛著老家
    學長粉孝順哦
    希望您與家人都平安

    回覆刪除
  7. 台灣現況讓人憂心
    台灣這30年來
    不斷淪落
    已經完全不讓人有光榮感或希望了
    別有居心的政客
    切割台灣內部
    惡毒行徑
    不輸川普
    應該說比起川普
    更勝一層哪
    女人搞起鬥爭
    心更狠
    手段更恐怖啊

    回覆刪除
  8. 疫情期間,我一直注意韓國,日本,台灣 的疫情,經濟,外交,政府決策和施政方向. 讓我心碎的的是韓國遠拋台灣,在未來幾年它會變成亞洲的主角.台灣除了玩些小動作,把大機會給全丟了.

    美國和韓國簽約,互換疫苗和半導體發展製作協定,以前這都是台灣強項, 台灣未來只剩下股市一點點剩餘價值. 韓國人知道地緣不變,但友邦可變,所以知道如何謀取國家最大利益,然而台灣呢? 美國三位參議員訪韓,大可舒服的繼續搭行政專機到台北,然而卻在訪韓後,從首爾轉搭C-17軍用貨機訪台,在機場留幾小時就回韓. 這招除了刺激中共外,我看不出有什麼特別意思.這背後,我懷疑是不是蔡政府主動要求美國一起演這齣戲.

    為了政黨利益,把人民前途給犠牲了,差不多就是我對台灣的觀察. 美國人本來就會演戲,給好處就演,在美國混久了就知道.

    再過兩個月我就要回美國了,哥哥要求我多回來幾次,我也答應了,晚輩問起美國情況怎樣,我告訴他們我家小鬼們混得還可以,他們也想知道未來怎麼做比較好. 似乎台灣年青人隱約看到苦日子在前頭.

    回覆刪除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