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1日 星期二

胖胖


胖胖三歲啦

我一直猶豫

要不要去結紮

公狗結紮就是直接拿掉睪丸

賀爾蒙就會停止分泌

我問了幾位狗友

正反意見都有

我比較擔心的是結紮後

因為缺乏賀爾蒙的刺激

多數狗狗會變得沒有動力而發胖

而沒有結紮的公狗

年紀老了之後

很容易發生攝護腺肥大的問題

公園裡目前就有一隻老狗

嚴重的攝護腺肥大又壓迫到腸子

每天在公園哀號

大便大不出來啊

這真是很艱難的決定喔

1 則留言:

  1. 有了三個小孩後,太太也捨不得我結紮, 怕我每天在公園裏哀號...

    回覆刪除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