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無添加”的“化學醬油”?????


                             
過年期間
隔壁雜貨店關門休年假
我去美廉社買了一瓶醬油
品牌很大
天天在電視做廣告
所有醬油都“裸裝”放架上
只有這一款是用紙盒包裝
價錢139
還煞有介事地寫著很大的字
無添加
我買回來醃了肉排
第二天一看
肉色是焦黑的
醬汁有刺鼻臭味
原來我買的是“化學合成”的醬油
冒充無添加的“發酵醬油”
我打電話去公司營業部
接線小姐說
我們這麼大的公司
不可能做這種事
把電話轉出去後
無人接聽
我捨不得把肉倒掉
今天吃了一塊
整個下午
口乾舌燥
超不舒服
化學醬油是吃不得的
據說致癌率非常高喔
明天我會打電話給1919
食安專線
誰說大公司就不敢違法
台灣最傲人的奇蹟
就是居然有那超大的上市公司
公然賣回鍋油
而且還通過了層層檢驗
那就是“頂新”啊
其實
收回鍋油再製
每個國家都有人做
底層民眾沒錢貪便宜嘛
但是
上市公司敢這樣搞的
也只有鬼島台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