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7日 星期四

我的生命歷程檔案

 


10

20

甚至30年以後

我們每個人確定都會從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消失

我們奮鬥一生

將會在這個世界留下什麼呢

有人可能留下值錢的房子

股票

或現金

讓孩子們得以「無後顧之憂」

多數的人

將會

像空氣一樣

無聲無息地

漸漸被人遺忘

只有家人朋友偶爾會想起你吧

感情疏離的

也許再也沒人記得你

 

在這眾聲喧嘩的網路時代

我是不甘寂寞的

我雖然無法影響別人

但是

透過寫作與省思

至少

我拯救了我自己

 

這是一本無須上傳的生命歷程檔案

我會持續寫作

直到離開的那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