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7日 星期一

換醫生

 


最近疫情嚴峻

都沒法出門了

幸虧教練遺愛給我一台跑步機

我請強生的師傅

換了皮帶後

終於可以運轉了

他常常在跑步機上看tony的影片

一面看一面跑

 

王醫師退休之前給他換的老老醫師

剛好在萬華

這回萬華疫情嚴重

他好不容易死了心

總算願意換啦

我幫他找的這位醫師

原先在雙溪當衛生所主任

現在回來台北

我就覺得這應該是個不錯的醫師

所以一直鼓勵他去

好不容易

他終於願意去看啦

 

這位醫師第一次看到他

忙著幫他轉診去看眼科

做糞便潛血檢查

肝腎超音波

也給他換了糖尿病的藥

希望他不但血糖能降下來

也順便減肥

 

不過

他還是整天亂吃亂喝

我覺得如果醫師看到他離開診所以後的樣子

熱心大概會大減吧


不過

這真是個認真負責的好醫師呢


1 則留言:

  1. 上回老娘不舒服

    我陪她去診所

    那醫師頭也不抬

    聽診器也不肯聽

    就低頭開藥啊

    我跟娘說

    這醫師不好

    娘說離家近方便就好

    醫師好壞差很多啊

    回覆刪除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