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8日 星期二

旁觀者

 















                                                  2020   11   30  苗栗雲水度假村


自從領到老人卡以後

對於很多事情

我漸漸從“當事者”慢慢變成了“旁觀者”啦

我們留在這個世界的日子

在可預見的未來

時間是越來越少了

我們還需要在意什麼呢

2 則留言:

  1. 台灣的老人,活力越來越年輕,還以為您是 teenager 呢!

    回覆刪除
  2. teenager
    Gooogle的翻譯告訴我這個字是指青少年
    謝謝您的誇獎
    長得醜的人
    就是特別上相
    這我也沒辦法
    也有癌友來找我
    對我的照片
    大有意見
    她認為照片比本人美太多

    回覆刪除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