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好衣服




最近可能會去吃喜酒
我把我去年在奇葳打2折買的毛衣洋裝找出來試穿
配上毛料外套
居然很漂亮喔
女兒看了衣服一眼
將來你掛掉時
就穿這一套吧
我說
那多浪費啊
死人隨便穿穿就好
反正死都死啦
穿那麼好幹啥呀
還不如把這些漂亮衣服丟回收箱
讓別人穿哪

我喜歡買二手衣
我完全不在意到底誰穿過(有朋友說她絕不買二手衣她認為二手衣一定有很多死人穿過的衣服)
我的想法很務實
二手衣很便宜
怕的只是衛生問題
所以買回來
洗乾淨
曬曬太陽
再高溫燙一燙
我穿了很多年
沒事兒

所以
在這方面
我是很務實的
我買人家二手衣
我也希望將來
我也能留一些漂亮衣服
給適合穿的人
人死了
就像火熄了
穿什麼都沒差呀!


2 則留言:

  1. 最近貼的照片
    是前年在歷史博物館
    的一個插畫展拍的
    背景好美
    看起來很年輕
    小臉
    照相效果不錯
    以前有網友跑來找我
    居然驚呼
    我的照片
    比真人漂亮許多
    我說
    就是上相嘛
    真的
    照片上
    完全看不到黑黑黃黃的皮膚
    以及乾乾缺乏油脂的臉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