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期待火盆奇蹟


昨天參加完學生們的同學聚餐後,我跟學姊冒著風雨又回到猴硐國小,想看看楊儒門的生態園區到底搞得怎麼樣。

淒風苦雨中,空蕩蕩的校舍,我以為大家大概都回台北躲雨去了。沒想到幼稚園教室裡突然走出一個年輕人,原來他就是楊儒門口中的「鎮維」先生。

我問他最近忙些什麼,他把快要完工的火盆推出來給我們參觀。他說這火盆非常環保,只要放一點點炭,可以緩緩延燒十幾個小時的熱度。

他們計畫要煮有機蓮子湯之類的飲品來賣。

我聽了好不詫異,真是難為這年輕人的天真與改造世界的熱情,希望他們會成功。

也許等天氣和暖些,我會來當他們的義工,我覺得他們粉多想法與作法都粉「促米」粉有意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