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上合歡山











































































今年四月底,我上合歡山時,第一天上主峰,一切都還正常。

到了松雪樓,放下行李,我去爬東峰。

豈知,第二天醒來,卻得了高山症,我躺在床上昏昏沉沉睡了一整天。

我粉不服氣,我告訴廖領隊,我下回還要來,我想挑戰「高山症」。

先生早早幫我列入了第二回合的行程。這次我ㄧ入房,馬上開了空調,而且兩邊臨窗都開了兩條縫隙讓空氣對流。

晚上雖然睡得不好,但這回我的高山症並沒有發作。

合歡山上到處開滿了虎杖花,遙遠的山光與雲影,看起來非常美,空氣更是出奇的清新。

第二天早上,我們跟著廖領隊走了趟小奇萊。一切OK


上回的高山症,純屬意外,我的挑戰「成功」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