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乳癌日記之五:宣判


















〈烏松崙2012、01、11〉
今天去醫院看切片報告。

果然不出我所料,醫生看到了不正常的細胞增生現象,我原先有「獨立抗癌」的念頭,不過許榮鑠醫師認為勝算不大,最後還是決定開刀。

我目前身體狀況出奇的好,幾十年來,我終於學會怎麼跟我的身體和平相處了。我沒吃過一顆藥,也粉少看醫生,我身體就像鐵人一般硬朗。

沒想到,癌症卻跑來找我。

許醫生說他對我的健康狀況有信心,他認為我一定可以戰勝這個癌症。開刀我沒太大意見,不過後續的化療和放射治療,我比較猶豫,我怕我會被這些藥物「毒死」。

我沒告訴「他」,也沒告訴我娘和我爸,實在是粉怕他們擔心。

尤其,他身邊沒半個親人或朋友,在這世上,我是他唯一最愛的人,我真不敢想像,萬一我不幸「走掉」,他大概也沒力氣活下去。

真是笨蛋啊!這樣把雞蛋全放在一個籃子裡,實在不是聰明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