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醜女多幸福〈二〉


曾經聽某些男同學,批評我們班女生,大部分都不漂亮〈除了一、兩位還算清秀之外,其他都長得粉「抱歉」〉。

但是據我觀察,我班同學的婚姻幸福美滿的粉多,狀況不好的佔極少數。這也符合了我多年來的觀察結論:醜女多幸福〈其實我的同學們在我眼中都是充滿內在美的美女,只不過不是世俗眼中的美女罷了〉。


年輕時,美女們雖然保有許多選擇,但是許多人可能沒想到,機會越多情況就愈複雜,因此,美女們婚姻幸福的比例真的粉不高〈被美女們吸引而來的多是登徒子般的好色之徒吧!美女下錯判斷的機率高粉多〉。

而醜女們面對的問題相對簡單,醜女原本就不美,要就來,不要就拉倒〈除非你是富家女〉。實在不必想太多。

這也可以說明為什麼「紅顏多薄命而醜女多幸福」的主要原因吧!

而有些富家女的情況與美女們相似,財富與美貌都可能會把簡單的婚姻問題複雜化,所以富家女粉容易找到那種棉花糖般的男人〈EQ和外貌都粉不錯就是沒志氣〉,富家女婚姻幸福的不能說沒有,但是比率可能也是比較低喔!

3 則留言:

  1. 女人想望美麗,男人希求財富。但是美麗的女人,容易吸引登徒子上門;有錢男人也可能比較容易找到不重情義的拜金女。美女與財富就像蜜糖引來蒼蠅。沒錢的男人與醜女雖然條件差,面對婚姻時,問題比較簡單,看來上帝還算是公平的。

    回覆刪除
  2. 堪為「簡單就是美」另一新解!

    回覆刪除
  3. 啊!老了才知道,世上所有的事情都有兩面,老天粉公平,不會獨厚一人。

    回覆刪除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