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遲到的幸福



到新房子後
劍拔弩張的氣氛漸漸消失啦
我把新房子布置得超舒適、超溫暖
他也享受到新房子的幸福感啦
為了裝潢
為了清理他的垃圾
天天大吵特吵
除了半夜到公園偷偷丟他的垃圾之外
最後還是請搬家公司來三部車
花了一萬多塊錢
把家裡清乾淨了
當然
他還是不死心
拖著快要壞掉的膝蓋
強把一些下輩子都不會看的書和雜物搬了上來
我只好又幫他在內湖環保再生家具廠買了一個大書櫃和置物櫃讓他放
有時
我會趁他出門去當義工的時候
把他房間的雜物偷渡到儲藏室
之後 再偷偷扔掉
我自己的書大部分都扔了
只留下一小部分而已
老人來日無多
別給自己找麻煩
我扔東西超明快
就像我的人生觀
簡明扼要
絕不拖泥帶水

2 則留言:

  1. 搬新家,好運到,入金窩,福星照
    美國學弟敬上

    回覆刪除
  2. 謝謝您

    不過
    拍謝
    北師64級不是偶學弟
    應該是偶的學長才是啊
    學姊65級喔 不敢當啊
    哈哈哈

    回覆刪除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