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全台灣,民進黨只怕一個人


罷免韓國瑜的連署門檻早已超過法定人數,韓國瑜罷免案即將成真。有名嘴說,民進黨已經“贏”很多了,應該拿出風度,放給韓國瑜一條生路。說這話的人,真是太不了解民進黨了,也太不瞭解政治了。
全台灣,民進黨只怕一個人。
國民黨全黨上上下下幾百萬人,民進黨完全不放在眼哩,只有韓國瑜的草根力量強大到令人害怕,如果你是執政黨。你看到韓國瑜的造勢,你不害怕嗎。這樣的韓國瑜,民進黨怎能不千方百計想辦法“做”掉他?怎能不將他置之死地呢?韓國瑜不下來,民進黨還有明天嗎?
幾十年來,民進黨在台灣,橫行多年,一黨獨大,不管是在野還是執政,民進黨永遠是老大,民進黨幾乎把所有藍軍領導人都踩爛在地,藍軍基層群眾,看在眼裡,氣在心裡。完全沒。但韓國瑜一路走來,不管是浮上檯面還是長達17年的失意潛水,民進黨在玩啥把戲,韓國瑜始終看在眼裡,韓國瑜太了解民進黨啦!而且完全不怕民進黨。
國民黨從上到下,沒有一個人有能力對抗民進黨,只有韓國瑜敢不把現在的民進黨看在眼裡,只有韓國瑜敢跟民進黨掀桌對抗!
如果罷免案成真,韓國瑜真的被“做”掉,這真的能解除了民進黨的「心腹大患」與危機嗎?若是,民進黨也未免太樂觀啦。以韓國瑜的個性,他怎麼可能就此束手就擒?天生反骨叛逆的人,最適合逆境中求生存,按步就班的太平日子,對這種人來說,反而度日如年。韓國瑜若被弄到走頭無路的話,勢必是要逼他東山再起、另謀他就,民進黨難道不怕就像當年,搶了菜攤,卻失去江山的舊事重演嗎?
而今,國民黨已經奄奄一息,一個高雄市長,如何能掀風作浪,怕不也只能乖乖“留”在高雄!韓國瑜留任,對民進黨好處多多,中央執政的緊箍咒時時掐住韓國瑜的喉嚨,讓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而對於胸懷大志的韓國瑜來說,龍困淺灘,反而是最痛苦的事,若因「被罷免」而被迫請辭高雄市長的韓國瑜,雖說「壯志未酬」,搞不好更開心呢!

因為,他一定會東山再起。

4 則留言:

  1. 十多年前,我回台灣,一位老同學興高彩烈告訴我,他退休了,一個月可領六萬多元,我為他高興,也順便問一句,可領多久,他說一輩子,我聽了內心直打問號,因為當時在美國,社會安全福利金問題一直翻上檯面,也有公司把pension fund 直接取金取消,讀過您的故事,我很敬佩您,您有勇氣面對困境努力突破,不少男人就此認了,也不想翻身,難怪師專女生都被人敬佩. 政治人物就像芸人一樣,他們說的聽聽就好,台灣人要是聰明的話,就不會讓一黨獨大,凡是一黨獨大的國家,那就是極權國家,因為在政府後面,還有一支看不見的手在操縱,政府官員上下台,就像布袋戲換偶身一樣,您可能要想想未來幾年,誰有比較好的劇本演布袋戲給台灣人看

    回覆刪除
  2. 身為忠誠韓粉
    大選後
    非常傷心
    但是
    現在
    很慶幸
    幸虧韓國瑜落選了
    今天疫情這麼嚴重
    距離520又還這麼久
    如果韓國瑜真的當選
    這段民進黨選輸的日子
    將會花多大的力氣來扯後腿
    實在不敢想像
    果真如此
    台灣才真是完蛋了
    幸虧老天爺自有安排
    讓韓國瑜輸了
    這也是台灣人之幸啊

    回覆刪除
  3. 退休金被砍了不少
    幸虧
    有小小的被動收入彌補差額
    只是
    人老了
    健康比錢錢重要
    身體不好
    再多錢也沒用啊

    回覆刪除
  4. 我預計再活13年
    等我80歲
    我就要走了
    時間真的不多啦
    生命真是如夢幻泡影
    一瞬間就過了啊

    回覆刪除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