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最後〉之六:可敬的白衣天使們



最後一天的中午,我坐在老爸身邊。

我說:「阿爸,你住院住這麼久,煩不煩啊?」

他說「哪會?這兒醫師、護士和阿香都對我很好,我很幸福啊!」

說真的,榮總的這些護士們,每天不厭其煩的為病人打針、送藥,調整他們身上管線,事情多如牛毛,但我始終都沒看到他們露出不耐煩的神色。

護士們的服務態度真是非常非常的專業,讓身為病人家屬的我,看了好感動。

他們每天面對病人瑣瑣碎碎的要求,以及某些不明理人士的責難,他們需要多大的愛心與耐性啊!

坦白說,這行業,現在許多家庭的孩子是無能勝任的呀!

我忍不住要為她們按個「讚」啊!

謝謝榮總這些美麗的白衣天使們!由於你們的付出,讓我爸在人生的最後,也領受到些微的「幸福」感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