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日 星期四

新生

 


情肆虐的當下

每天窩在房子裡

廚房窗外是一整排橡膠樹

和一棵高高的美人樹

房子前後都有長排大窗戶

通風光線都很好

雖然是頂樓

住起來超舒服

 

尤其我去年在世貿買的藤床

在這悶熱的夏天

睡起來感覺真是十分幸福啊

 

對於物質生活

我是很容易滿足的人

以前全家擠在四樓

我的房間大概只有一坪半

我也從沒怨言

現在換了寬敞的大房子

才覺得以前過得好委屈啊

 

最近

我常看日本台的全民住宅改造王

日本雖是先進國家

但是仍有許多人住在破破爛爛的老房子裡

這些建築專家幫好多老房子

重新設計更新

建築師們都受到很大的鼓勵與肯定

 

一間舒適的房子

帶給人的意義非常重大

猶如生命的重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