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

溝通能力



他的溝通能力超差
但是憑著一張溫和的笑臉
職場也混了30
每次
他生氣時都對我大吼大叫
以前
通常我會示弱讓他
幾十年來
他的脾氣越來越壞
飲食不節制
開水一口都不喝
我最近發現
他無意中用大吼大叫
來降他血壓
緩解疲勞
還有把因為含糖飲料喝太多而爆肝的狀況得到紓解
原來他暴雷都只是他自己身體不舒服的緣故
原來一個不懂溝通的男人
連把一句「我現在身體不舒服」
這樣簡單的話說出來
都是非常困難的
天啊
男人們到底是活在啥麼樣的時空裡啊
我很難理解
更難想像啊
不過
我對於這樣野蠻粗暴的溝通方式
我已經開始反擊啦
我認為再縱容下去
有一天
我可能會殺了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