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PK褲子大王


今天下午我們去忠孝碼頭散步,回來時到PK褲子大王買他的褲子。

說到我家這胖子買衣服的辛酸史,真是挺讓人同情的。他腰圍43吋,不管菜市場還是百貨公司,幾乎都粉難買到合身的衣服。

去年我在菜市場幫他買了一套運動服,賣衣服的人信誓旦旦的告訴我不能穿的話下星期可以退,結果我拿回去以後發現衣服與褲子都太小,根本裝不下他的大肚子。

我等呀等,等了一個多月,那人再也沒來過。不過他臨走倒是給了我一張公司名片,攤位上還高高掛著一個消費者申訴電話。

我打電話給他,他不接。但是他們公司每個禮拜總有不同的人來擺攤,我沒法,去跟攤位的人講,他說雖然是同ㄧ個公司,卻也沒法讓我退。

後來我乾脆打電話去申訴,直接找到了批發工廠,那人知道躲不了,才答應我以「進價」退我錢,污了我五百元。

有了這慘痛教訓,我再也不敢在菜市場隨便買他的衣服了。

PK店門外的廣告寫著「再大的鳥都裝得下」,老闆獨創巧思,服務普天下的胖子們,也算是功德一件啊!

據聞PK全省門市有二十幾家,開業也有十幾年了。有了PK褲子大王,讓我省下了幫他找衣服的煩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