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乳癌日記之八:探病


(2012、02、19九族)

這兩天忙著身體檢查,從心電圖、驗血、X光、骨骼掃描等等,一項一項完成了。

我也陸陸續續收到朋友們對病情的關心,接到電話時,心上頗覺溫暖。

我的同學們都是善良有德,個性溫厚貼心的女性,對我總是這麼樣的善意而且包容,讓我非常感動。

但是乳癌雖然不像「性病」是ㄧ種「不名譽」的病,但可也不是什麼「光榮」的事。

我之所以寫在部落格上,只是我認為這是我生命歷程中一個粉重要的紀錄而已。

我懇切的請求我的至親好友們,千萬不要特意抽空來探視。說真的,病人蠟黃的臉與新切流血的傷口,根本不適合「展覽」;與疾病搏鬥的痛苦,我必須獨自承擔。

請讓我安心「養病」,等元氣恢復後,我們再來好好相聚。

我是個孤僻的病人呢!

我的同學張玲玲粉有氣魄,她說她生平最討厭探病和參加喪禮。喪禮,可能還不是時候,至於探病,那就暫時免了吧!

大家安心等我的好消息吧!

PS:最近我已經請我周圍的女生們「摸過」我的硬塊了,不過等長出硬塊再處理總是有點ㄦ慢了,希望大家還是乖乖去做乳房攝影比較保險。如果有朋友想要摸摸硬塊是什麼樣子,開刀之前,還是可以的!這機會「粉難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