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2021泰山楓樹湖公園蒜香藤




































 

5 則留言:

  1. 由於疫情嚴峻
    已經有半年沒出門參加一日遊了
    最近去了兩次
    他體力已經
    大不不如前了
    幾乎都沒法走全程了
    所以
    現在
    每次出門去玩
    我都很珍惜
    我把每一趟行程都當做我們的“畢業旅行”啊

    回覆刪除
  2. 昨天
    我們騎摩托車去看花
    我問他
    你這輩子有什麼遺憾嗎
    他說
    他遺憾我沒好好愛他
    我說
    我也好遺憾
    你明明娶了一個很優秀的女人回家
    你為什麼都不肯花一點心力好好對待她呢
    每天都只會大吼大叫
    我怎麼可能愛你啊
    我沒跑掉算你運氣好啊

    回覆刪除

  3. 據我看來
    我們彼都糟蹋了寶貴的時間
    讓這個人生
    在婚姻與家庭裡
    都繳了白卷啊
    真是可惜啊

    回覆刪除
  4. 我沒早些看懂他的問題
    這是主要原因
    人生就是這麼無奈啊
    等我看懂他的時候
    我們都老啦

    回覆刪除
  5. 而他呢
    他當然也一樣沒看懂我
    他應該一直認為我是“不行”的
    等他認真懂得我的時候
    發現我沒那麼糟的時候
    我們的時間也不多了

    這就是人生啊

    回覆刪除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