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拉拉山神木群步道漫遊



































昨天,我們又跟著七桃郎的車子去拉拉山。

出發前,我只知道拉拉山盛產水蜜桃,對於拉拉山的神木群我一無所知。

原來這些檜木群是1973年被一名文化大學的周彥輝教授發現的,現有23棵珍貴紅檜,最老的是5號紅檜,已有2800歲了,據說比孔子還老。

我們沿著紅檜步道走了兩三個小時,山上氣溫涼爽舒適,據說終年常溫是16度c。

步道上雖然有階梯,但是我們很努力的去拜訪每一棵神木,走起來並不覺得太累。這個神木群步道老少咸宜,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去玩。

今天的遊覽小姐有點三不著兩的,時間與地點都嘛好像不很熟,說明也不清楚。不過因為是單行道又是固定地點的來回,所以,沒出什麼錯。

可能是訂位太晚,我被塞在中巴的基本座上,一路頭暈想吐,粉不舒服。

我告訴如如,以後中巴我再也不要坐第四排以後的座位了,真沒位置的話,就等下一梯次囉!

大巴還好,中巴坐後面實在太難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