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日 星期四

二十一歲 之一

 




最近太熱啦

胖胖每天都要跑進小七

趴在冷凍櫃邊吹冷氣

小七這位小姐姐

一頭直髮自然垂下

蹲下來

開心的逗起胖胖

女孩看起來好年輕

好單純

好善良


我一瞬間

彷彿看到了21歲的自己


那時

在山上教書

心中的世界超級美好

完全不世故的我

單純像一張白紙

 

有那位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的同事

離開山上時

給我的回饋是

離開這兒

我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妳啊


 

說歸說

我們女生在那個保守年代

也不能更不敢做什麼

最後

還是跟別人結婚去了

 

家裡雖然窮

父母卻完全沒讓我吃什麼苦

對於人生(愛情除外 )

一開始就充滿

不切實際的想像和期待

心中滿懷的是

熱切的理想與盼望

稱得上是無畏的勇士吧

 

年輕只有一次

我愛這樣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