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7日 星期一

前世今生


如果有前世的話

他前世可能是我鄰居

而我是他隔壁無緣的大姊姊

這一世

他是遂其所願

來還願報恩的啊

 

在現實生活上

我很辛苦

我對他可是非常不滿意

但是精神上

他包容我

讓我全心全意成就我自己

這在華人社會

實在說

是有點兒難的呢

 

現在

我看著他一天天老去

白頭髮越來越多

胃口越來越差

牙齒也快掉光了

 

坦白講

我認為他在苟延殘喘

我很認真地想挽留他多陪我幾年

他興趣缺缺

還是很任性的吃喝

所有醫師建議不能入口的食物他都喜歡

或許

對他來說

是一種放鬆

是一種享受

是不應該煩惱的事兒

 

他覺得我想太多


我其實很怕他走掉

因為精神上

我依賴他很大呀






2 則留言:

  1. 佛家那套因果報應
    九世輪迴的說法
    我超不喜歡
    不過
    對於他
    直覺上
    我覺得他是來救贖我的
    而他也曾說過
    他這一生
    唯一的成就
    就是成就了我
    我雖然一事無成
    他都還是以我為榮呢

    就像我老爸啊

    回覆刪除
  2. 當我在YouTobe
    看到廖輝英
    吳娟瑜
    控訴他們受到的非人待遇時
    我好驚訝
    作為台灣女人
    真的太不幸了
    如果我是她們
    我大概早就帶著孩子
    跑掉了
    以我的個性
    我不可能讓男人那樣待我
    所以
    雖然我對他有許多意見
    至少
    我一直都是他唯一的女主角啊

    回覆刪除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