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轉型仇恨



2000年阿扁執政,
為了掩飾執政無能,
不惜煽動分離主義的種子
先是不斷搞民粹
分台灣人與非台灣人
接著搞階級對立
煽動勞工階層
以軍公教退休金為目標
成功燃起人民仇恨
,從此,軍公教成為全民的罪人
退休金不是不能改
問題是是掌權的人談的是公益
圖的是私利
或別有居心的煽動階級矛盾
離間人民情感
讓社會永無寧日
分離主義在先進國家是決不允許的
也非常忌諱的事
可惜民進黨是靠分離主義起家的
今天民進黨一上台
百廢待舉 啥好事都沒做
先改年金
擺明的就是報仇嘛
因為多數軍公教不支持民進黨
如果軍公教的退休金果真會拖垮台灣財政
我願意捨棄我的退休金歸零
但是這樣台灣就有救嗎
基層勞工就會有更好的待遇嗎
誰給我保證呢
2005年退休沒多久
阿扁大砍18%
先生愚蠢的跟隨綠軍起舞
2012年年底
莫名奇妙砍年終慰問金
我每個月少了兩萬元退休金
請問
國家搶劫了我的錢
台灣經濟有好轉嗎
我的錢到哪去了呢
政府花錢沒有紀律
留下爛攤子
讓軍公教揹黑鍋
媒體一味配合政府炒作
這才真的是不公不義
政府放任財團圈地養地
房屋持有稅偏低
年輕人買房可能要背上百年貸款
賠上家族老中青三代的心血
還有稅負不公
富人資本利得稅太低
國家稅收大都來自受薪階級
這才是真正的世代不正義與世代剝奪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