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the north face─ 胖子們的救星啊




他體重已經超過九十了,人又矮,頂著圓滾滾的大肚子,幾乎找不到衣服穿了。

去年,我帶他去PK褲子大王買了幾條褲子,粉不巧的,穿沒幾次,有一件居然裂開了。

PK老闆雖然粉有誠意為胖子服務,可惜台灣大胖子還是不像西方人那麼多,銷路有限,設計、材質限於成本,還是不太oK

直到我在the north face幫他買了第一件外套後,我看他愛不釋手不肯脫下來換洗,不得已我只好又去幫他買了第二件。

說也奇怪,這牌子的衣服不但保暖度好,質料輕軟,觸感也粉舒服,胖子穿起來毫無負擔。

也不像某些標榜「狗鐵絲」的防水衣,穿起來硬梆梆的就像穿雨衣似的,又厚又重。

最最讓我稱奇的是,穿上這外套,他的大肚腩居然不見啦。

我忍痛幫他又買了春夏適合的薄外套,和打七折的的夏褲。

我並非崇尚什麼名牌,但是這衣服的確讓我心服口服,人家西方人的設計的確「高人一等」〈我已辦了會員卡,若有網友需要購買,可以報我的手機號碼打折喔他們認手機不認卡幫我積點數也幫您省錢這家衣服粉不錯就是有點貴外套一件一萬多哩〉,有它的價值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