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乳癌日記之四十一:道聽途說



昨天我陪老爸去榮總,回程坐計程車。

運將大哥粉健談,從老爸的中風談到癌症。

他說癌症發生是由於自身基因突變,目前來看是沒法治的。只有化學治療與基因治療才有辦法。

化療趕盡殺絕的方式使得粉多人不願輕易嘗試,只有基因治療是唯一的途徑。

他說台灣有一位醫師已經掌握基因治療的「密碼」,而這基因密碼就像開mail信箱的密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

這位醫師對於癌患者的基因密碼早已充分掌握,可惜受到龐大的醫療體系排擠,無法公諸於世。

他給我一組「台灣基因論壇」關鍵字,叫我上網找這位「神醫」。

我說如果真是這樣,這位醫師豈不應該得諾貝爾獎了嗎?全世界的癌症患者這麼多,他豈不是大家的救世主嗎?

他說完全沒錯,這位醫師做的正是「挑戰諾貝爾醫學獎」的大事,他甚至曾經治好了某人的陳年氣喘,使得病患永遠遠離類固醇的危害與副作用哩!

他的話讓我有些心動,回家後我上網一查,果然找到了這位神醫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aug/5/today-south13.htm

一般癌症患者尤其是末期癌友,常常病急亂投醫。保險公司的給付粉輕易就付給了某些別有用心、乘人之危的人。

我罹癌之初,上網常看到某位在美國粉受歡迎的治療乳癌的中醫師,網路上到現在還有他寫的許多文章。

他主張乳癌不可以開刀、做化、放療,乍聽之下我幾乎要「相信了」。

不久方知,這名醫罹癌回台治療,最後死在台北醫學院附設醫院。事情保密到家,媒體完全沒有報導。

鼓吹中醫自然療法的醫師,居然死在一向大力反對的「西醫」手上,這讓為數頗多全心全意相信醫師的病患們「情何以堪」呀!

說真的,癌症真的是無藥可救的,除了自己,沒人能救得了你。我從來不相信某一類偏方或食物可以防癌〈治療癌症有這麼簡單就好了〉

苦行老師說「你就是自己的醫師」,好好面對自己,改變生活習慣,放下所有的壓力吧!

這樣,也許,你還有一線生機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